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怎麼好像靜下來了???

不要嚇我!!怎麼這裡寒冷得那麼悽涼????

雖說是陰嘈地苦,也未免冷得太苦了吧???

看來,我這吸血鬼還是打道回府好了.反正,大馬這裡太多吸血鬼,已經把許多優質人民吸到不成人型了.在這樣下去,即使同類再多再好,沒有可口的鮮血,我要怎麼活得開心呢???

還有,不懂何時跑出個A型流感,人傳人不打緊,如果吸血鬼也被傳染的話,那就糟了!雖然說我們不會死,不過至少掛著鼻涕的感受總是不太好.

雖然如此,還真的要給全球政府拍拍手,包括大馬政府,把所有心力都放在預防與隔離話題,這樣不僅讓疫情蔓延程度降低,也轉移人民注意力.什麼霹靂州政權,補選上不上陣話題等都可以暫時降溫.

你說,這A型流感是不是來得正是時候??補充一點,我可是最喜歡A型血型的哦~~~

2 comments:

  1. 吸血鬼看開點,這個黑白無常沒用啦,得空也不上上來,也不知創這個部落格來做麼?我孟婆女流女輩,沒法寫惊天地,泣鬼神的文章來,看來這里也會越來越冷哦!ps,孟婆我是A型血型哦,可惜我早已死去,無法提供新鮮的血給你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 ~~~謝謝孟婆啦@@你的血我一點慾望也沒有,畢竟我不看血型,還是要看人的賣相啊!!!還是青春少艾比較適合我拉~~~

    至於寫不出惊天地,泣鬼神的文章,跟女流之輩好像沒有直接關係哦!!只要孟婆你眼睛放大一點,看清楚橋上鬼影的模樣,還是可以寫出一些不為人知的樸實文章.

    還有,你不要怪黑白無常,他最近可是忙於處理黑白兩道的事情,結果連自己的通訊器也喪失了.所以不能立刻來這裡,實屬非戰之罪哦.

    ReplyDelete